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強國小孩看完《方城市》 吵著養這隻動物

《動物方城市》賣座。(迪士尼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來自中國的李馨(譯音 Li Xing)向《亞利桑那太陽日報》抱怨,她的7歲兒子看完《動物方城市》後一直吵著想養隻紅狐狸,讓她不堪其擾。

李馨說,兒子看完《動物方城市》後開口閉口都在聊片中的主角紅狐狸「胡尼克」(Nick Wilde),她不禁抱怨:「小孩子不懂得閉嘴,一直吵著要養隻胡尼克。」李馨說兩間房的公寓沒辦法養隻紅狐狸,但是兒子就是聽不進去。

李馨上網搜尋紅狐狸的資料,發現牠的體積太大因此作罷。但是她意外發現,尼克身旁的芬尼克(Finnick)是隻耳廓狐(Fennec Fox),身型嬌小比較適合飼養在家。儘管如此,耳廓狐屬保護動物,如果在網路上交易一定違法,又只好作罷。

專家指出,耳廓狐在2015年已經被列入瀕危物種,禁止私自買賣;專家也擔心,大家看完動物方城市後一頭熱違法購買耳廓狐,「如果這個市場發展起來後,耳廓狐勢必面臨絕種的危機。」

《動物方城市》在中國暴紅,專家憂心中國家長和小孩涉險購買被列入瀕危物種的耳廓狐,造成物種滅絕。(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