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M招牌失靈?新男團音源竟掉出百名外

「SM娛樂」繼「EXO」之後,睽違4年再推新男團「NCT U」。(翻攝自SM娛樂)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龍頭娛樂經紀公司「SM娛樂」在推出紅遍全球的夯團「EXO」之後,睽違4年,終於又將推出新人男團「NCT」小分隊NCT U,成員們都是從培訓企劃「SM ROOKIES」中挑選出來的,目前2首新歌第七感》、《Without You》的MV及音源都已正式公開。今天更加碼上傳了第七感》的純舞蹈版MV,讓人能一睹成員們堅強的舞蹈實力,不過有不少網友卻相當不看好他們,因為挾帶著「SM娛樂」名氣的NCT U」,在音源排行榜上竟然敬陪末座,引發熱議。

「NCT U」新歌《第七感》音源公開後,在排行榜上竟只排行44名,現在2首新歌更是直接掉出百名外。(翻攝自Melon)

NCT U第七感》新歌音源及MV,在9日凌晨零時正式公開後,有南韓網友就馬上去調查了他們在音源榜上的成績如何,沒想到該曲竟只排名44名;今天2首歌曲都正式公開後,竟還雙雙掉出音源榜的百名之外,令人十分意外。該名發文網友還寫道:「當初Red Velvet出道時馬上就登上了第7名,連Lovelyz都有打入前20耶」,讓人不禁猜想,難道是這次「SM招牌」終於失靈了嗎?不過有粉絲對這狀況並不感到擔心,表示EXO的出道曲《MAMA》一開始表現也不佳,只是後來竟大紅大紫到全世界去,成為當今韓流代表藝人之一,認為NCT U」經過長期培訓,已經累積不錯的實力,因此不需太過著急。

雖然「NCT U」目前在音源榜上成績不佳,但粉絲仍認為不必太早下定論。(翻攝自YouTube)

而「SM娛樂」其實也對新男團投以厚望,日前不僅讓他們與創辦人李秀滿、大前輩安七炫、師兄EXO一起到中國參加「第16屆音樂風雲榜年度盛典」,獻上他們宣告出道後的首場演出之外,更已經安排他們參與演出第一個專屬綜藝節目「ON AIR NCT SHOW」,並找來師兄團「SUPER JUNIOR」中以毒舌功力聞名的希澈來擔任主持人,足見公司對其的厚愛與期望,因此前景仍被看好,而他們也將於15日登上KBS音樂節目《音樂銀行》,來當作正式的出道舞台。

日前「NCT U」(上圖)以新人之姿,與創辦人李秀滿、大前輩安七炫、師兄EXO一起到中國參加「第16屆音樂風雲榜年度盛典」。(合成圖,翻攝自SM娛樂)「NCT U」的師兄SJ希澈(前中),為他們擔任出道後首個專屬綜藝節目「ON AIR NCT SHOW」的主持人。(翻攝自希澈Instagram)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