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周潤發跑龍套 劉德華梁家輝被罵臭頭

周潤發(左起)、郭富城、梁家輝三人出席《寒戰2》記者會。(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影《寒戰2》今日在北京舉行發表會,主要演員周潤發、郭富城、梁家輝三大影帝一同出席,甫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的城城一現身,發哥便恭賀稱:「新影帝好!」3人更在台上話起當年。

談及首次斬獲金像獎影帝,郭富城坦言:「這一次沒有想過拿獎,沒想到得到那麼大的鼓勵,我的本職工作就是演戲,感謝很多導演給了我很多機會,讓我有機會去嘗試很多角色。」(香港成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對於加盟《寒戰2》,發哥表示:「我是主動上門要角色的!看完《寒戰》之後,城城和家輝馬上成了我的偶像,一聽續集要開拍,我馬上去找老闆說我一定要參與這部電影,角色、酬勞都不重要,只要能跟他們兩個一起演戲我就很開心了!」

當年的龍套郭富城早已拿影帝拿到手軟,周潤發笑說:「現在家輝已經是國內國際最有名氣的演員了,城城也成為新科影帝了。以後我要跟着他們兩個跑龍套了。」(香港成報提供)

另外提到當年梁家輝人生第一個角色就是給發哥跑龍套的往事,梁家輝爆料:「那部戲叫《千王群英會》,跑龍套的有我和劉德華,我們第一次有鏡頭就是給發哥當馬仔,當時我們倆非常興奮,給自己設計了很多動作和造型,結果被導演罵得狗血淋頭,我和華仔都快給罵哭了。」周潤發則笑稱:「當時我就在門後安慰他們說,我們這行就是這樣子的,熬出來就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