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佳瑩《歌手4》壓力大 靠 「珍寶」撐過低潮

徐佳瑩秀出珍藏已久的寶物。(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歌唱節目《我是歌手4》前晚落幕,歌王寶座由呼聲最高的「CoCo」李玟奪得,徐佳瑩以吊車尾擠進第二輪,無奈遇上強敵李玟,終究難以突破重圍,錄影結束後,徐佳瑩除了和大家分享參賽心得外,還秀出帶給她動力的「珍寶」,引起熱烈討論。

徐佳瑩迷上的第一個偶像就是李玟,《歌手4》讓她有機會和偶像站在同個舞台上,心裡相當激動,她趁農曆年期間回台中老家,翻出以前蒐集的剪報和卡帶,將這些「珍寶」拍了照,透露比賽遇心情沮喪時,都會將這些寶物拿來看,無形力量讓她度過低潮,繼續站在舞台奮戰,更自我勉勵「覺得幸運,覺得有力量~覺得必須好好成長」

徐佳瑩透露比賽遇心情沮喪時,都會將這些「珍寶」拿出來看。(翻攝自微博)

李玟看到發文後,以「寶貝」稱她,直說:「你真的好貼心!我好感動!愛你愛你...」徐佳瑩見到偶像的留言後,滿心歡喜地隔空告白:「再度愛上妳。」更要「摳摳姐街」好好休息,一來一往的互動,讓粉絲相當期待兩人未來在音樂上的合作。

徐佳瑩(右)迷上的第一個偶像就是李玟(左),《歌手4》讓她有機會和偶像站在同個舞台上,心裡相當激動。(翻攝自微博)

徐佳瑩(右)迷上的第一個偶像就是李玟(左),《歌手4》讓她有機會和偶像站在同個舞台上,心裡相當激動。(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