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美脫口秀主持人變韓流巨星!連TWICE都幫他拍MV

美國知名脫口秀知名主持人柯南奧布萊恩(左)先前到南韓進行訪問時,與「JYP娛樂」旗下藝人TWICE(右)、Wonder Girls等人一起拍攝MV。(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知名脫口秀知名主持人柯南奧布萊恩,以機靈反映及幽默風趣的口才征服許多觀眾的心,更讓許多好萊塢巨星甘拜下風。他先前因為收到一封來自南韓粉絲的信,於是臨時決定到南韓首爾進行6天5夜的節目訪問行程,不僅客串張娜拉主演的韓劇《再一次的快樂收場》,還與「JYP娛樂」旗下藝人Wonder Girls、TWICE等人一起拍攝MV,該MV《Fire》於今天正式公開,引發熱烈討論。

柯南奧布萊恩(下)訪韓行程滿檔,曾跑去客串張娜拉(上)主演韓劇《再一次happy ending》。(翻攝自臉書)

柯南奧布萊恩在MV一開始,從演出《陰屍路》的韓裔男星史蒂芬元那邊學到怎麼說「派對在哪裡」的韓文,接著2人就打算去「學以致用」,在飛機上遇到了「Wonder Girls」,可惜搭訕效果不佳,還被從飛機上踹下去;而在遇見「JYP娛樂」社長朴軫永後,他給了柯南一瓶寫著「K-POP」的酒,喝下去之後他馬上朴軫永上身,不僅變得相當會跳舞,連臉上都出現了妖媚的妝,台灣正妹子瑜和「TWICE」成員們更為2人挑選服裝,是一隻相當動感又活潑有趣的MV,讓柯南奧布萊恩過足變身「韓流偶像」的乾癮,他在臉書上就寫道:「這MV如果不是會成就我新的事業,就是會徹底毀了它。朴軫永,謝啦!」對於大力幫忙他拍攝這支MV的「JYP娛樂」社長朴軫永表達深深的謝意。

柯南奧布萊恩(最後排左)在這支《Fire》MV中,與JYP娛樂旗下藝人一起合作,享受變身韓流巨星的感覺。(翻攝自Teamcoco Instagram)能夠參演這支MV,讓柯南奧布萊恩(左)對JYP娛樂社長朴軫永(中)表達謝意。(翻攝自朴軫永Instagram)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