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就是第一名!」陳文茜1485字談徐佳瑩內心世界

徐佳瑩(左)和林俊傑(右)飆唱《不為誰而作的歌》,網路一片好評下,卻以吊車尾擠進第二輪。(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歌唱節目《我是歌手4》昨晚落幕,冠軍由呼聲最高的李玟奪得,成為首位非中籍歌王,台灣歌手徐佳瑩和林俊傑飆唱《不為誰而作的歌》,網路一片好評下,卻以吊車尾擠進第二輪,可惜PK賽遇上強敵李玟,難以突破重圍,陳文茜昨在臉書寫下1485字長文,講述先前採訪徐佳瑩的過程,大讚:「她的歌聲充滿真誠,在我心中她就是第一名!」

徐佳瑩(左)和林俊傑(右)完美演繹夯曲《不為誰而作的歌》。(翻攝自微博)

陳文茜提到徐佳瑩先前在比賽中,曾選唱中國歌手崔健的《一無所有》,也聊起徐佳瑩的「一無所有」,她說:「她感覺自己是沒有人愛,尤其不值得男人去愛的一個人;她雖在台灣得了歌唱比賽總冠軍,但她尚未成為真正的偶像歌手,這是她的『一無所有』。」雖然未能如願拿下歌王,但拚殺到最後,已證明很多東西,也希望她的音樂之路能走得更遠。

徐佳瑩第二輪重新詮釋五月天經典歌曲《突然好想你》,讓現場觀眾聽到落淚。(翻攝自微博)

她接著說:「有段時間唱片公司讓她去減肥,甚至建議她去整容,徐佳瑩思考很久,她回應『我是歌手』。」她覺得這麼多的歌手、明星,幾乎沒有人相信有誰可以不靠臉蛋而活,更認為「人沒有所謂真正的缺點,你的優點是缺點,你的缺點是優點。我一直希望徐佳瑩可以得到冠軍,衷心地希望,不只是因為我對她偏心」。 最後陳文茜表示:「我覺得一個即使不是很瘦、很纖細的女孩,她只要夠會唱歌,她就是第一名!I'm not a model,I'm a singer!」

陳文茜談徐佳瑩:她的歌聲充滿真誠,在我心中她就是第一名我採訪了徐佳瑩好幾次,她也曾在我的節目中客串當DJ。一個中台科大護理系畢業的女孩,因為熱愛音樂,生命走上了不同的道路。訪談時的她沒有一般創作者的搞怪、自我,反而異常地謙遜、安靜,靜靜...

文茜的世界周報 Sisy's World News 貼上了 2016年4月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