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虛驚!張信哲沒失聲 今拚《歌手4》冠軍賽

徐佳瑩和林俊傑完美演繹夯曲《不為誰而作的歌》。(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歌唱節目《我是歌手4》今晚將以Live播出冠軍賽,總彩排從昨晚進行到今凌晨,眾參賽者皆使出渾身解數。

有中國媒體報導張信哲彩排時明顯走音,嗓子嘶啞,就連說話發聲都有困難,只能勉以氣音回答,報導指出,他日前罹患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情況嚴重,對此,張信哲透過經紀公司回應:「張信哲沒有生病、失聲。」澄清破病傳言。

張信哲日前罹患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情況嚴重,讓人相當擔心。(翻攝自微博)

李玟和藍調歌手尼歐將合唱麥可傑克森經典白金曲《Earth Song》,張信哲將和嘻哈歌手阿肯合唱經典歌曲《愛如潮水》及《Mr. Lonely》,昨晚彩排時,2位外國歌手均未出現,由工作人員代為走位。

徐佳瑩在林俊傑深情款款的鋼琴聲中開唱。(翻攝自微博)徐佳瑩昨則在林俊傑深情款款的鋼琴聲中開唱,完美演繹夯曲《不為誰而作的歌》,彩排時精湛的演出更堪稱是CD音質,讓許多粉絲迫不及待兩人今晚的合作。而中國歌手老狼和豪華的幫唱團隊全部缺席彩排,就連下午預錄的決賽紅毯,也只有他的嘉賓沒出現,相當神祕。

《我是歌手4》總決賽完整歌單

【第一輪】幫幫唱

1.歌曲:《Earth Song》演唱者:李玟、Ne-Yo

2.歌曲:《左林右莉走一回》演唱者:李克勤.、林子祥、葉倩文

3.歌曲:《不為誰而作的歌》演唱者:徐佳瑩.、林俊傑

4.歌曲:《You Are My Everything》演唱者:黃致列、Gummy

5.歌曲:《加大力度》演唱者:容祖兒.、陳偉霆

6.歌曲:《愛不lonely》演唱者:張信哲、Akon

7.歌曲:《禮物》演唱者:老狼、中國搖滾天團(汪峰、欒樹、丁武、高旗、李延亮、周曉鷗、馬上又、陳勁)

【第二輪】個人演唱

1.歌曲:《月光愛人》演唱者:李玟

2.歌曲:《愛是永恆》演唱者:李克勤

3.歌曲:《突然好想你》演唱者:徐佳瑩

4.歌曲:《王妃》演唱者:黃致列

5.歌曲:《這麼近那麼遠》演唱者:容祖兒

6.歌曲:《天空之城》演唱者:張信哲

7.歌曲:《米店》演唱者:老狼

【其他】

歌王秀歌曲:《給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

演唱者:羽泉、韓磊、韓紅

李玟和藍調歌手尼歐將合唱麥可傑克森經典白金曲《Earth Song》,昨兩人一同亮相紅毯。(翻攝自微博)張信哲(右)將和嘻哈歌手阿肯(左)合唱經典歌曲《愛如潮水》及《Mr. Lonely》。(翻攝自微博)徐佳瑩和林俊傑完美演繹夯曲《不為誰而作的歌》。(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