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上癮》黃景瑜曬福利影片 放話直播洗澡

黃景瑜拍攝短片感謝粉絲的支持。(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演員黃景瑜日前演出BL網路劇《上癮》爆紅,在劇中飾演霸道又專情的「顧海」一角,對著許魏洲飾演的「白洛因」又摟又抱,健壯的身材讓粉絲直流口水,近日他的微博粉絲突破200萬,貼心曬出福利影片,還放話要直播洗澡,讓粉絲相當期待。

BL網路劇《上癮》近來擁有高人氣,男主角黃景瑜(左)和許魏洲(右)更是一夕爆紅,成為娛樂圈新寵。(翻攝自網路)

黃景瑜微博近日粉絲突破200萬關注,為了慶祝這開心的一刻,他曬出福利影片和粉絲分享,一開始他故意拿著抱枕將鏡頭遮住,並裝傻賣萌,更放話要表演直接洗澡,沒想到竟被工作人員丟枕頭阻止,相當搞笑。

黃景瑜帥氣的外表和高挑的身高,吸引許多粉絲喜愛,一躍成為當紅小鮮肉。(翻攝自微博)

黃景瑜因演出《上癮》「顧海」一角爆紅。(翻攝自微博)

他表示近日忙於工作,雖然很辛苦,在看到支持他的粉絲,就會忘記疲累,心情就會變好,透露自己是個不善言詞、不會哄別人開心的人,所以會以更真實的一面,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他也坦言自己是個沒靠山的人,一路走來發現靠山其實就是粉絲,「有你們在背後支持我,我什麼都不怕,一切困難都可以克服」,最後更深情地向支持他的粉絲說:「我把你們記在心裡。」真摯又甜蜜的告白感動許多粉絲。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Johnny黄景瑜秒拍,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http://www.miaopai.com/u/paike_tmklgsvdw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