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WICE萌扮大學生 子瑜告白學長好甜

子瑜在廣告片中打頭陣,穿著白色洋裝的她,在粉紅櫻花海下,對心儀的學長吐出「我喜歡你」。(擷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16歲正妹子瑜所屬的南韓新人女團「TWICE」,自去年10月正式出道後,各方邀約不斷,昨日南韓遊戲公司NEXON釋出「TWICE」新拍的廣告,9位女孩萌扮大學生,對喜歡的學長告白,其中,子瑜甜喊「我喜歡你」的畫面更讓網友直呼快融化。

台灣16歲正妹子瑜所屬的南韓新人女團「TWICE」,自去年10月正式出道後各方邀約不斷。(擷取自YouTube)

TWICE新拍的廣告中,9位女孩超齡扮大學生,對喜歡的學長告白。(擷取自YouTube)

子瑜在影片中打頭陣,穿著白色洋裝的她,在粉紅櫻花海下,對心儀的學長吐出「我喜歡你」,最後還害羞低頭,輕撥瀏海,用甜美聲音問道:「現在,要跟我們一起玩嗎?」讓粉絲看完直呼戀愛了!另外,相隔6個月後,TWICE宣告將在25日正式回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