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贈票)iKON 22日攻蛋處男秀 預約台灣美食

iKON經過選秀節目脫穎而,將來台辦演唱會。(華納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團「iKON」頂著師兄「BIGBANG」的光環,於去年9月正式出道,憑著亮眼的音樂實力橫掃各大音源榜,累積超高人氣,出道未滿1年的他們將在22日首度登「台」開唱,首場處男秀即光榮唱進小巨蛋,要為粉絲呈現最佳的視覺效果。

從未造訪過寶島的iKON,表示很喜歡台灣小吃,人未到已食指大動預约美食,主辦單位透露,將在他們下塌的飯店備妥鳳梨酥、珍珠奶茶、太陽餅,以及香蕉、蘋果 、葡萄等,讓他們盡情享受。

「iKON」成員包含B.I、振煥、允亨、BOBBY、東赫、俊會、粲右,才出道就登上日本公演聖地武道館,並在全日本5個城市舉辦14場公演,此次巡迴演唱會首爾場,也展現超高人氣。成功在日韓舉辦巡迴演唱會後,「iKON」將亞洲巡迴的首場演唱會獻給台灣,台灣粉絲已開始集資準備食物應援和演唱會應援,希望能讓偶像對台灣留下美好印象。

「iKON」演唱會門票購票可洽KKTIX售票系統;此外,《自由娛樂頻道》今起將送出4張演唱會門票,詳情請見《自由娛樂頻道》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