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羅沃克死亡車禍 妻告保時捷遭駁回

保羅沃克2013年底因車禍逝世,引起全球譁然。(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男星保羅沃克2013年底因車禍逝世,當時他搭乘友人羅傑駕駛的保時捷Carrera GT車款,羅傑的妻子日前提告車商保時捷「過失致死」等4項控訴,卻全數遭駁回。沃克的獨生女梅朵去年也控告保時捷「過失致死」,相關人士認為這恐影響梅朵的官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訴訟文件中指控保時捷因設計不良、車身側面安全性不足,以及燃油管線缺陷等輕忽導致羅傑身亡,但法官認為車子是從正面撞擊,且沒有充足證據證明羅傑是因車禍傷重不治還是被火燒死,4項控訴全部駁回。

沃克的16歲獨生女梅朵去年11月也控告車商保時捷「過失致死」,她指控該車穩定性不佳、安全帶設計有缺陷,使沃克無法及時逃出。但保時捷卻回應,沃克非常清楚該車的潛在風險,並指該車遭誤用且未妥善維護,因而導致意外。警方調查當時時速高達150公里,超速可能是造成車禍的原因。梅朵的委任律師昨受訪時表示兩起案件非常不同:「駕駛羅傑車禍當下就因衝擊死亡,沃克是乘客,他在車內因車體設計不良困住而被活活燒死。」他表示梅朵會繼續要求保時捷為「販售設計不良的殺人產品」負責。

車禍當時保羅沃克乘坐著友人開的保時捷,因來不及逃出慘遭大火吞噬。(翻攝自Daily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