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人女團被爆霸凌同學 經紀公司抓到散播者

金素慧被爆是學校的問題人物後,引起網友議論。(翻攝自Produce 101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藝人金素慧出身自大型徵選企畫《Produce 101》,在101名練習生中脫穎而出,與另外10人組成女團「I.O.I」出道,不料才剛踏上星途,金素慧就被爆出曾是校園霸凌者,不僅逼得同學差點轉學,還曾威脅要以鉛筆戳爆對方,不過對此,經紀公司嚴正澄清一切都是謠言,將採取法律行動,維護名譽。

金素慧過去PO文中透露自己曾帶同學去廁所裡面「教訓」,但不滿她回到網路後又開始裝沒事,因此要她直接出來當面「喬」。(合成圖,翻攝自金素慧Instagram、Pann)

金素慧被爆是學校的問題人物後,引起網友議論,甚至有網友要求她退團,她所屬的經紀公司Redline今天發出聲明,強調網路上的文章都是經過惡意合成,目前公司已報警,並掌握發文者的IP位址,將採取法律手段處理,Redline也呼籲其他網友停止轉發相關文章或圖片

金素慧過去似乎常弄哭同學,還要脅要以鉛筆戳爆不滿她這種行為的朋友。(合成圖,翻攝自金素慧Instagram、Pann)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