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IGBANG勝利要在越南置產!富商大手筆贈豪宅

BIGBANG成員勝利(左)日前快閃越南,幫好友的家族集團高級飯店剪綵,還得到一棟豪華公寓。(翻攝自saostar.vn)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紅遍全世界,成員們的人面也都非常廣,常受邀參加各種時尚秀等政商名流們都會聚集出席的場合,而其中成員勝利日前在不到24小時內,快閃往返越南與南韓,為的就是要替身為越南當地富二代的朋友家族集團的高級飯店剪綵,對方更是大手筆回贈超有義氣的勝利一棟豪華公寓,勝利有望會在今年10月重返越南置產以及舉辦演唱會,引發熱議。

勝利(左)是受越南當地的一位富二代好友之邀,到越南剪綵與進行DJ秀演出。(翻攝自saostar.vn)

勝利在2日晚間突然造訪越南,令當地的「V.I.P.」粉絲們都興奮不已,他在當晚甚至去進行了一場DJ秀演出,造成現場人潮塞爆,全都是為了要看勝利而來的,讓他甚至得狼狽地護住頭部、在保安的包圍下才能平安脫身。

勝利抵達越南當晚,就舉行了一場DJ秀演出,吸引大批粉絲前往朝聖,讓他最後在保安的保護下才能從激動的粉絲群中平安脫身。(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過勝利此趟的目的並非演出,而是受自己一名在越南的富二代好友之邀,出席他們集團新開幕的高級飯店剪綵儀式,由於勝利與該名友人的友誼十分深厚緊密,甚至還將對方的父親當成自己的父親看待,此趟來到越南當然就是受到貴賓級的待遇,對方更大手筆地回贈超講義氣的勝利一棟河內當地最豪華的公寓,當地媒體指出,勝利有望在10月份受好友家族之邀再次造訪越南,不僅會舉辦盛大的演唱會,還會直接入住該棟還華公寓,令人十分羨慕,而勝利已經於昨天下午平安返韓。

勝利(左二)為好友家族集團的高級飯店剪綵。(翻攝自saostar.vn)勝利整趟都受到貴賓級的禮遇。(翻攝自saostar.vn)勝利(最左)特地飛到越南義氣相挺好友,對方則是大手筆回贈一棟河內當地最豪華的公寓要給他。(翻攝自saostar.v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