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圖多)子瑜開球側露纖腰 萌跳扭臀舞

子瑜昨隨團表演新歌《優雅地》,炒熱比賽氣氛。(翻攝自xsportnews)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夯團「TWICE」的16歲台灣成員周子瑜,昨與隊友定延受邀擔任LG雙子隊的開球嘉賓,去年6月出道前,也曾替職棒球賽開球的她,因開球美照被網友瘋傳爆紅,這次2度為球賽試球,雖揮棒落空打出「空心球」,仍讓網友直呼「萌萌的」。

子瑜昨二度為職棒球賽開球。(翻攝自xsportnews)子瑜揮棒開球。(翻攝自xsportnews)子瑜擔任打擊手,為比賽開球。(翻攝自體育朝鮮)

昨下午子瑜擔任打擊手,定延則是投手,可惜定延投出的球軟弱無力,落在打擊區外,作勢揮棒的子瑜因此露出一截小蠻腰,其他7名隊友也現身球場為2人加油打氣,並表演出道曲《優雅地》炒熱現場氣氛,讓現場的男歌迷情緒瞬間高張,氣氛嗨翻天。

子瑜(左)熱跳扭臀舞,現場氣氛超嗨。(翻攝自MK體育)「TWICE」昨受邀為職棒比賽暖場表演。(翻攝自日刊體育)子瑜現身球場,男粉絲尖叫聲爆表。(翻攝自mydaily)

子瑜與定延開球畫面:〈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子瑜萌跳《優雅地》扭臀舞:〈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