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緊身胸衣大秀美腿 《神力女超人》拍攝ING

《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的劇服曝光。(翻攝自每日郵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上映後評價兩極,但蓋兒加朵飾演的「神力女超人」卻獲得觀眾一致好評,獨立電影也將在明年上映。

《神力女超人》日前在義大利沙灘拍攝。(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MailOnline》報導,《神力女超人》劇組近日在義大利海灘上拍攝,照片中,能看到蓋兒加朵穿著金黃色緊身胸衣,配上超迷你短裙和古羅馬戰士涼鞋,整體散發著強壯、獨立和優雅的氣質,也將蓋兒加朵傲人身材完美表現,尤其一雙白嫩修長的美腿,吸引眾人目光,也讓網友更加期待明年上映的《神力女超人》。

《神力女超人》預計明年上映。(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