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洗米華高調扶正辣模小三 正宮忙事業沒空傷心

澳門賭場大亨「洗米華」周焯華(左)周旋在「洗米嫂」陳慧玲(右)及辣模小三Mandy之間。(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澳門賭場大亨「洗米華」周焯華家務事鬧得沸沸揚揚,去年和辣模Mandy的世紀之牽,扶正了小三的地位,讓正宮「洗米嫂」陳慧玲心已死,準備簽字離婚,洗米華近日忙著帶Mandy出國度假,沉寂一段時日,洗米嫂則公開近況。

「洗米華」周焯華(右)去年在媒體面前大方牽起Mandy(左)手返回豪宅,世紀之牽也扶正了她小三的地位。(翻攝自網易娛樂)

陳慧玲和洗米華提離婚,沒有太多時間悲傷,收拾心情後,忙於拓展餐廳事業,她原先在澳門投資的東南亞茶餐廳,近日將在香港開分店,昨和友人一起至上環試菜,她在臉書上傳多張招牌菜,積極為餐廳宣傳,還預告將推出以她命名的健康果汁,忙碌的她,將以工作沖淡情傷,果然是為母則強。

陳慧玲和洗米華提離婚後,收拾心情,近日忙於拓展餐廳事業。(翻攝自臉書)

「洗米嫂」陳慧玲(左)近日忙於拓展餐廳事業。(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