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AI熱戀Krystal 曾揪好兄弟泰民「三人行」

「EXO」KAI(中)與「f(x)」Krystal(右)在愚人節爆出熱戀消息。(翻攝自W Korea)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愚人節當天,南韓娛樂龍頭經紀公司「SM娛樂」被爆出旗下藝人「EXO」KAI與「f(x)」Krystal正在熱戀中的消息,原先大家還以為只是韓媒「Dispatch」所開的愚人節玩笑,但隨後SM娛樂官方竟大方坦承2人確實是在熱戀中,震驚眾人。而2人熱戀消息曝光後,不少人會回去翻找先前小倆口可能早就在一起的蛛絲馬跡,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去年KAI與女友Krystal,還有好兄弟「SHINee」泰民一起拍攝雜誌畫報的一組圖片了。

KAI(右)與Krystal(左)在愚人節被韓媒公布約會照片,隨後透過經紀公司SM娛樂認愛。(翻攝自Dispatch)

KAI與泰民是演藝圈中眾所皆知的好兄弟,從2人都是在練習聲的時候就認識,也一起賣力學跳舞、互相扶持,即使最後沒能以同團的成員出道,分屬2大人氣男團,但仍擋不住2人的好交情。去年7月份,這對好兄弟就搭上Krystal一起為南韓《W》雜誌拍攝畫報,由於這組合十分新鮮,當時引發不少粉絲關注,許多人更是開玩笑表示:「Krystal在這組照片中,根本是泰民跟KAI的電燈泡。」只是萬萬沒想到,原來真正擦出火花的不是泰民與KAI,而是KAI跟Krystal。

去年泰民(左圖左)、KAI(左圖中)與Krystal(左圖右)曾一起為雜誌拍攝畫報。(翻攝自W Korea)由於泰民(左)與KAI(右)交情深厚,當時Krystal還被粉絲戲稱是2人間的「電燈泡」。(翻攝自W Korea)

Krystal在當中數張照片裡,比起泰民,都與KAI有著看起來更加強烈的互動,不僅有同擠一椅、在床上互躺對方身體的照片,其中一張更是小情侶2人開心勾肩搭背,把泰民拋在一旁獨自行走的照片,讓粉絲直呼,現在看起來,泰民反而才是那個電燈泡呢!

現在回去看這組圖,似乎能嗅出KAI與Krystal之間不一般的氣流。(翻攝自W Korea)這張照片被網友笑稱KAI(中)跟Krystal(右)自顧自秀恩愛,拋棄一旁的泰民(左)。(翻攝自W Kore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