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亨利卡維爾差點演不成超人 竟是因為...!

亨利卡維爾差一點就錯失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電影中演出超人的機會。(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最近眾人熱烈談論的話題,莫過於上映才一周,卻在台美兩地締造出驚人優秀票房成績的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了,不僅成為北美超級英雄電影中,票房第4高的電影,在台上映才短短3天,票房就衝破1.1億元,創下台灣影史3月份的開片紀錄。而挾帶著該片的超高人氣與討論度,分別飾演片中2大英雄角色蝙蝠俠與超人的男星班艾佛列克與亨利卡維爾,日前就作客美國知名脫口秀《柯南秀》,分享了拍攝時的點點滴滴,引發關注。

班艾佛列克(中)與亨利卡維爾(左)日前作客美國知名脫口秀《柯南秀》,分享了拍攝時的點點滴滴。(翻攝自YouTube)

 

主持人柯南奥布萊恩問了班艾佛列克與亨利卡維爾,在接到導演要他們來試鏡這2個超級英雄角色的電話時,分別有什麼反應時,小班說自己第一個念頭是完全不敢置信,心中還上演著充滿疑問的內心戲,不斷想著:「不是要拍新的蝙蝠俠嗎?蝙蝠俠應該出來,重新發現自我,幫死去的父母報仇,還要與惡棍們戰鬥...」讓小班覺得這一切根本與他無關,直言:「我覺得那不是我,我根本不是蝙蝠俠。」不過導演查克史奈德則是馬上安撫他說:「不不不,這次的蝙蝠俠不僅比較老,人生根本就可說是搞砸了,而且他甚至還在財產跟心靈上都瀕臨破產崩潰的境界」,小班聽完馬上就回答導演:「好吧,那很明顯我就是你要找的人了!」引發爆笑。

即使演出得到兩極評價,班艾佛列克仍懂得自嘲,稱自己來演出中年衰敗的蝙蝠俠再適合不過。(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臉書)

而二度扮演超人這個角色的亨利卡維爾,則坦言:「老實說,我根本就沒接到那通(要求試鏡的)電話」,讓人十分吃驚,亨利卡維爾表示自己當時忙著在打線上遊戲《魔獸世界》,由於自己正處於一場激烈的對戰中,因此雖然有聽到電話在響,但根本無暇顧及,全心投入在遊戲中,想說等等再接就好了。而直到亨利卡維爾瞥見來電顯示上的通話者名字是導演查克史奈德時,他才馬上回撥,還調皮對導演說道:「我真的很抱歉,但是我剛剛在拯救某個人的生命」,有驚無險地得知試鏡消息,觀眾差一點就要因為電玩而損失一名顏值極高的超人角色,不過也展現出亨利卡維爾私下可愛的另一面。

亨利卡維爾竟然差點因為沉迷於線上遊戲中,而錯失導演打來的要求試鏡電話。(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