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愛耍寶內心卻孤寂 T.O.P竟曾罹人群恐懼症

天團「BIGBANG」成員T.O.P雖然平時看似活潑愛搞怪,但內心卻有著孤寂的一面。(翻攝自T.O.P的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T.O.P不僅外貌過人,全身上下每一處都帶有滿滿的才華與天賦,他不僅可以是在舞台上酷帥霸氣的Rapper,可以是曾囊括青龍、百想、釜山電影節、亞洲電影大獎等多個重要電影獎項的新人獎得主,最近甚至還投入瑞士某知名品牌的家具設計當中,被封為「全能藝人」也不為過。渾身充滿才氣的T.O.P,私下也十分愛搞怪,特別是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常PO出一些讓人摸不著頭緒的照片及貼文,不過這樣的他,其實內心不但有著孤寂的一面,甚至還曾經罹患「人群恐懼症」,令人萬萬想不到。

在各領域都有傑出表現、是「全能藝人」的T.O.P,竟曾曾經罹患「人群恐懼症」。(men’s uno 台灣提供)

T.O.P日前飛往法國巴黎觀賞「Dior Homme大秀」,並接受了《men’s uno》雜誌訪問,雖然不斷在鏡頭前耍寶,像是擺出搞怪表情、用嘴巴叼著一杯柳橙汁,以及把鞋子拿在手上把玩假裝是電話等,活潑有朝氣的模樣讓現場充滿笑聲,不過除了看秀跟工作之外,T.O.P幾乎可說是把自己給關在飯店內,原本還有其他參觀的行程,但最終他也放棄不去,原因就是人多的地方會令他感到不舒服。T.O.P在小時候個性就略顯孤僻,「人群恐懼症」的病狀更為嚴重,身邊可說是除了超級瑪莉電玩之外,就再沒有其他夥伴的陪伴,所幸有著一股對於音樂與表演的熱愛,靠著在舞台上對演出的投入,才逐漸克服這個難關,他也坦承自己的性格很兩極,透露:「就是從一個極端到另一個極端,沒有中間值。」

T.O.P日前飛往法國巴黎看時尚秀,卻在除了工作之餘幾乎都把自己給關在飯店內,因為太多人的地方會令他感到不適。(men’s uno 台灣提供)

T.O.P從小就曾接受繪畫訓練,因此培養出不錯的藝術鑑賞力,只是這樣的「藝術家性格」,讓他求學時期幾乎無法融入群體,更是無法乖乖坐著聽課念書,所以時常逃學,被貼上「叛逆」標籤,但這並不影響他逐夢的腳步,T.O.P自13歲起就明白自己最想做的事就是玩音樂,後來憑著熱情與努力才得以成為BIGBANG的一員出道。家人的鼓勵對於T.O.P來說也相當重要,剛出道時對於未來還感到十分徬徨的T.O.P,突然接到外公病危的消息,當時他的外公病得非常重,幾乎不能講話,但還是堅持向孫要了簽名,並對他說:「我想讓這個簽名成為最後的回憶,不管到哪都會好好保存,你一定要成為讓這個簽名變得真正有價值的人」,這是T.O.P外公給他最後的鼓勵,現在只要一想起自己的外公,在遭遇困難時就能繼續堅持走下去。

全身上下充滿藝術氣息的T.O.P,求學時期曾被貼上「叛逆」標籤。(men’s uno 台灣提供)

T.O.P吐露真實內心想法的一切,都收錄在《men’ s uno》4月號雜誌中,該期雜誌更特別推出 T.O.P雙封面版,讓更多喜愛T.O.P與BIGBANG的粉絲能夠收藏,白色版本封面在博客來網路書店預購開跑後僅一天,就全數售光,僅剩全家便利商店有的買;而西裝封面版本則是會在誠品、紀伊國、何嘉仁、墊腳石和法雅客等通路正式上架販售,更多詳情請上men’s uno官網臉書粉絲團查詢。

《men’ s uno》雜誌4月號特別推出T.O.P雙封面特別版。(men’s uno 台灣提供)

相關影片:〈men’s uno 台灣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