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愚人節玩笑?Krystal被爆秘戀KAI

Krystal(左)、KAI(右)被爆拍拖。(翻攝自Dispatch)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成員KAI與師姊「f(x)」Krystal戀愛ing!韓媒《Dispatch》拍到兩人在「EXO」結束2月14日LA演唱會後,於16日短暫回到韓國時,趕在19日芝加哥演唱會前的休息時間,趁空在17日共進晚餐約會,地點還是Krystal與姊姊最愛的餐廳,讓粉絲直呼心碎。

Krystal、KAI被爆料從今年春天展開交往。(翻攝自Dispatch)

《Dispatch》報導,Krystal、KAI一直維持好友關係,今年春天才展開交往,目前兩人所屬的東家「SM娛樂」尚未出面回應緋聞。此外,由於Krystal先前一直被爆「真命天子」是「BIGBANG」的T.O.P,這次和師弟KAI爆出戀情,也讓不少網友大呼意外。

KAI(右)趁著美國巡演期間,抽空與Krystal(左)約會。(翻攝自Dispatch)

同齡的Krystal、KAI私下感情不錯。(翻攝自Dispa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