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國榮逝世13週年 周慧敏PO照懷念哥哥

在張國榮逝世13週年的當天,周慧敏PO照緬懷這位過去對她照顧有佳的哥哥。(翻攝自周慧敏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張國榮生前是演員、歌手,更是詞曲作家與電影製作人,為人溫文儒雅和善,在圈內評價頗高,儘管事業與人際關係都頗順利,張國榮卻在2003年4月1日從香港東方文華酒店24樓跳樓自殺,引發東亞娛樂圈譁然。今天是張國榮逝世13週年,曾與他合作過的不老玉女周慧敏今在臉書PO出過往的合照,懷念這位殞落的巨星。

周慧敏與張國榮、杜德偉的合照,相當有年代感。(翻攝自周慧敏臉書)

1992年張國榮與周慧敏在香港黑幫電影《藍江傳之反飛組風雲》扮演情侶,之後還曾為周慧敏演唱的歌曲《如果你知我苦衷》譜曲;張國榮逝世10周年紀念演唱會上,周慧敏就曾透露,「哥哥對我就像小妹妹般照顧,不時提點和關心」,相當感念對方的幫助和提攜。

周慧敏曾在1992年與張國榮合扮銀幕情侶。(翻攝自周慧敏臉書)

每年到了4月1日,周慧敏都會想起哥哥,今年也不例外,她在臉書PO了4張與張國榮的合照,並寫說「Miss you Leslie」,相當有年代感的照片,讓粉絲不禁懷念起哥哥還在世的時光,也難過的嘆道「13年了……依然想念……」、「想念哥哥的歌聲」、「好,真貴的照片喔⋯⋯」,張國榮的離世,至今仍讓許多朋友和粉絲感到不捨。

張國榮的事業成就和生涯經歷,至今仍讓粉絲難以忘懷。(翻攝自周慧敏臉書)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