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文正證無健保核退 李晶玉:好熟悉的黑手

刑事局已證實李晶玉不在約談名單上。(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壹電視《正晶限時批》主持人李晶玉、彭文正,被爆到美國生產詐領健保,彭文正提出證據,說無健保核退紀錄,李晶玉也在臉書發文諷刺爆料者:「這是什麼技倆,好熟悉的黑手。

彭文正在臉書發文,表示今早已致電向健保署查詢資料,證實:「李晶玉從來沒有健保核退紀錄,彭文正只有2012年一筆台北市一家診所的300元紀錄而已。」並且已在申請書面資料,說:「請那些有計劃抹黑我們的人,換個編劇,換個導演吧!

李晶玉10年前因壓力過大,懷孕時還曾在播報新聞時暈倒,故接受醫生建議前往美國靜養待產,因意外突然決定剖腹產,當時丈夫彭文正還在台灣,之後才趕往美國,孩子也平安出生。李晶玉認定是警方向特定媒體放話,還以快報的方式抹黑,把她的情況和詐領健保混為一談,也決定提告。

李晶玉今在臉書再度批爆料者。(翻攝自李晶玉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