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愛的幫顧家 黃子佼生日第3願望留給她

黃子佼昨剛度過44歲生日。(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黃子佼去年曾在金鐘獎放話找時間娶了孟耿如,後來說若女方覺得時候到了,隨時準備著求婚。昨天剛過44歲生日的黃子佼,更放閃說將第三個願望留給「她」。

黃子佼工作滿檔,台灣、中國兩邊飛,在臉書PO文:「任何工作到了一定程度,通常已變成一身的責任。」忙碌飛行中度過了生日,但還是透露了甜蜜:「幸好心愛的人幫忙顧家,還有精挑好禮背上相隨,真是幸運有個最佳依靠。」更將沒有說的第3個願望送給她,話語中展露甜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