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海始源昌珉當活廣告 另組警隊新男團

「首爾警察宣傳隊」找來東海(左一)、昌珉(左二)、「超新星」金成帝(中)、始源(右二)等外面俊美、身材挺拔的義務警察隊員,來拍攝防治校園暴力的宣傳海報。(翻攝自首爾警察宣傳隊)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去年南韓演藝圈送了不少適齡男偶像到軍隊入伍服役,而其中韓流霸主「SUPER JUNIOR」成員東海與始源,還有天團「東方神起」成員昌珉3人,分別都是以義務警察身分接連入伍,3人目前都隸屬「首爾警察宣傳隊」,因此入伍後活動其實並不比以前少,甚至還更多,更是出現了不少3人同台、讓人產生好像在看拼盤演唱會般的畫面。最近「首爾警察宣傳隊」又出新招,除了東海、始源、昌珉3人外,找來「超新星」金成帝等另2名帥氣的義務警察,讓5人一起拍攝防治校園暴力的宣傳海報,看起來根本就像是穿著制服的韓流新男團。

SJ始源(左起)、東海和東方神起昌珉3人,都以義務警察身分入伍,後來為配合軍隊活動而有了不少同台機會。(翻攝自推特)


「首爾警察宣傳隊」今天公開了他們為防治校園暴力而要徵選相關劇本的宣傳海報,可以看到這個「大勢新男團」包含了SJ東海、始源神起的昌珉3人,還添了「超新星」金成帝等2名外貌、身材也一級棒的義務警察隊員,5人穿著警察制服站在一起一字排開後,相當有氣勢,讓網友紛紛表示:「這團也太帥,我要變心了」、「這宣傳照根本都拍得比SJ專輯封面還好」、「南韓警察都這麼帥的嗎」,不過也有人開玩笑表示,原本一直都在團中站隊伍正中間的始源,這次竟然被擠到旁邊,不知道是否內心會不是滋味,引發爆笑。

昌珉(左起)、始源、東海3人,今天(29日)也一起出席了警察醫院慰問會,吸引不少粉絲到場朝聖。(合成圖,翻攝自微博、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