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阿福意外掀韋恩家內幕 被蝙蝠俠踹飛

蝙蝠俠(右)的管家阿福(左),因在《樂高蝙蝠俠電影》第2支預告中,不小心揭露了主人與韋恩家族的秘密,而被蝙蝠俠踹飛。(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DC漫畫陣營的年度大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正在熱映中,即使觀眾看完評價很兩極,仍不損它的火爆程度,在全球票房已經創下139億台幣的佳績。而日前片商更是趁著這波英雄熱潮,釋出《樂高蝙蝠俠電影》首支前導預告,裡面的蝙蝠俠不僅會Beat Box,還在打擊犯罪後得自己回家微波龍蝦吃,十分逗趣;而現在在短短一周內,片商就又公開了該片第2支預告,這次阿福不小心道出了韋恩家的秘密,遭蝙蝠俠一腳踹飛。

明年將上映的《樂高蝙蝠俠電影》中,所有「正義聯盟」要角都會登場,只是改成樂高版本。(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臉書)

在這第2支的《樂高蝙蝠俠電影》預告片中,蝙蝠俠先是很自豪地說,就是因為自己是本片主角,所以讓這支影片比起過往的樂高電影顯得更加正點,甚至放聲大嗆:「如果你跟我一樣大牌,你就不會只有一支預告片,一周內你就會有2部預告片」,展現出對自己的高度信心。而之後則透過預告片展示了這位在夜晚打擊罪惡的英雄背後的孤寂,蝙蝠俠看著空蕩蕩的豪宅內掛著與家人的合照,不禁感慨萬千,認為父母應該會以自己為傲,但此時阿福卻突然毫無聲息地出現在他的背後,讓還在悲傷情緒中的蝙蝠俠嚇了一大跳,一腳踹飛阿福,讓他整個人卡在鋼琴裡。

樂高版蝙蝠俠自豪因為自己參與演出這部片,所以在1周內就能有2支預告曝光。(合成圖,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臉書)阿福因在蝙蝠俠感傷懷舊時突然出現,而被蝙蝠俠一腳踹飛,整個人摔進鋼琴裡。(合成圖,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臉書)

對於自己主人的這番舉動,阿福也不生氣,只淡淡問:「你又在看舊家族照?」蝙蝠俠雖嘴硬回不是,但阿福緩緩說自己從1966年至今就一直看著布魯斯韋恩成長過來,不僅把過去蝙蝠俠電影的歷史一一道出,還虧了他說1966的那個版本是「那部怪片」,酸度破表。不過看著這樣的主人,阿福仍體貼問他需不需要談談,蝙蝠俠則是不斷以各種姿勢在地上打滾,傲嬌地回:「人家不要」,還又繼續表演了一段Beat Box,展現出蝙蝠俠與表面酷帥形象截然不同的反差萌,令人看了不禁莞爾,也讓影迷更加期待將在明年上映的《樂高蝙蝠俠電影》。

阿福狠酸1966年的蝙蝠俠電影是一部「怪片」。(合成圖,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臉書)蝙蝠俠傲嬌地在地上打滾,嘴硬說自己不想與阿福談內心的孤寂。(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樂高蝙蝠俠電影】韋恩老爺篇預告 2017再出任務

老爺賣萌、所向無敵!揭露布魯斯韋恩在家不為人知的秘密!華納兄弟影業繼【#樂高玩電影】後又一萌Q鉅獻【#樂高蝙蝠俠電影】2017年再出任務 #因為我值得#蝙蝠俠 #布魯斯韋恩 #威爾阿奈特 #阿福 #佛地魔 #雷夫范恩斯 #蝙蝠女 #蘿莎瑞歐道森 #小丑 #查克葛里芬納奇 #瑪麗亞凱莉 #克里斯麥凱

Warner Bros Pictures TW 貼上了 2016年3月2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