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懼!送上學 這媽媽把孩子緊抱懷裡

蕭彤雯認為,父母真的把孩子看得比自己還重要。(翻攝自蕭彤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北市內湖昨天上午發生4歲女童遭殘忍斷頸,身首異處,民眾群情激憤,身為人母的壹電視主播蕭彤雯更是感觸良多。

今天一早,蕭彤雯送女兒搭校車,身旁走過一對幾乎天天都會碰到的母子。不同的是,那個平常活蹦亂跳的4、5歲小男孩,今天被媽媽緊緊地抱在懷裡、動彈不得。「扛著一個好動的孩子、走那麼長的路,累不累?」蕭彤雯從那位媽媽的臉上看不出來,只看到她眼裡滿滿的驚恐。

蕭彤雯說,這也是從昨天到今天,一直環繞她的情緒,「或許你也是,昨晚是不是把孩子摟得特別緊?是不是在猶豫,該怎麼開口,告訴他又一個孩子被傷害了?」昨晚,她已經告訴就讀國小的女兒這個不幸事情。

昨天4歲女童遭殘忍斷頸,讓蕭彤雯至今都難以撫平心中的難過。(翻攝自蕭彤雯臉書)

女兒問:「就跟上次XX國小的一樣嗎?」蕭彤雯說:「這次媽媽就在身邊。」女兒的第一個反應是:「那⋯她媽媽不是傷心死了?」現在的蕭彤雯,特別想對自己說:「在安撫孩子之前,請先安撫妳自己。」這兩天,需要被安撫的家長、遠遠多過孩子,「因為父母真的把孩子,看得比自己更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