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製影片「牠們也是死刑犯!」男星支持救動物不養廢物

藝人廖人帥有感而發自製影片指出,我們繳得稅金不養毛小孩,卻養殺人犯。(圖擷自廖人帥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內湖隨機殺童案震驚全台,不少藝人紛紛站出來,痛斥兇手殺人行徑,甚至將矛頭指向廢死聯盟,要求他們出來面對,其中前CIRCUS團員廖人帥則在臉書自製影片,拿殺人犯與流浪狗對比,並寫下「我們繳的稅金卻選擇養他,不養牠」。

藝人廖人帥有感而發自製影片指出,在收容所的毛小孩也同樣是死刑犯。(圖擷自廖人帥臉書)

針對內湖女童遭隨機砍殺的慘案,藝人廖人帥有感而發自製影片,穿插流浪動物與鄭捷捷運隨機殺人的畫面,他認為這些在收容所的毛小孩與那些殺人兇手都是死刑犯,但毛小孩什麼都沒做,「我們繳的稅金卻選擇養他,不養牠」,更表示毛小孩是人類最好的朋友,應該「拿錢救動物,不要養廢物」,引起網友熱烈分享。

藝人廖人帥有感而發自製影片,穿插流浪動物與鄭捷捷運隨機殺人的畫面。(圖擷自廖人帥臉書)藝人廖人帥有感而發自製影片指出,毛小孩是我門的朋友,我們卻要安樂死牠。(圖擷自廖人帥臉書)

廖人帥貼上了 2016年3月2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