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眼光超獨特 T.O.P曾被貼叛逆標籤

擁有帥氣外貌與無盡音樂才華的T.O.P,在他人眼中看來,是一名擁有堅實信念卻又略顯四次元無厘頭的奇妙綜合體。(men’s uno 台灣提供)

〔記者陳昱均/台北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T.O.P外表俊美,去年在「年度百大帥哥」排行榜上,被美媒選為亞洲第一帥,在舞台上大展自己音樂才華的他,其實自小生長在藝術家族裡,而這樣的他卻十分難以適應正規的升學體制,一度被貼上「叛逆」的標籤,不過他仍堅持信念去完成自己想做的事,也把自身的矛盾與瘋狂轉換成在舞台表演時的能量,讓他在他人眼中看起來,就是一名擁有堅實信念卻又略顯四次元無厘頭的奇妙綜合體。

T.O.P在去年登上「年度百大帥哥」排行榜,被美媒選為「亞洲第一帥」。(翻攝自YouTube)

T.O.P日前飛往法國巴黎觀賞「Dior Homme大秀」,並接受了《men’s uno》雜誌訪問,身型修長、體格不輸專業模特兒的T.O.P,表示自己從以前就是該品牌的鐵粉,曾經在經濟狀況拮据時,省吃儉用存錢買了一條該牌的牛仔褲,對於看秀這回事,他則有一套自己的想法:「即時看秀已是時勢所趨,然而論及藝術作品(如繪畫、雕塑或家具),我相信就得眼見為憑,這是一個你無法透過影像來欣賞感受創作魔力的境界,唯有親眼所見才能領略箇中趣味與驚奇。」並透露自己從小就喜愛穿上各式服裝,親身0距離接觸潮流時尚。

T.O.P日前出席Dior Homme於巴黎發表2016年秋冬男裝系列發表盛會 。(Dior提供)

而常在Instagram上PO出各種看似奇妙藝術作品跟自拍的T.O.P,從小就曾接受繪畫訓練,因此培養出不錯的藝術鑑賞力,也因此在自己的本性裡,融合了獨特的藝術家氣息,就像他那些搞怪的各種洗版PO文,也只是想要透過影像來表現自我,對此,他調皮表示:「做這些事太認真就輸了,我很喜歡看到別人無言的反應,每個人身邊應該都有個搗蛋鬼,而我就是那個人。」但就是因為如此,T.O.P在國高中時期就因自身性格,幾乎無法融入群體,更是無法乖乖坐著聽課念書,所以時常逃學,被貼上「叛逆」標籤,但他自13歲左右,就明白自己最想做的事就是玩音樂,當時雖然常被嘲笑是在做白日夢,但他憑著自己的努力成功走到今天的地位,而他當時所堅持的信念,也從未動搖過。

T.O.P從小就不習慣正規升學體制,一度被貼上「叛逆」標籤。(men’s uno 台灣提供)T.O.P獨特的眼光與對藝術的熱愛,從他在Instagram上的PO文就可略知一二。(翻攝自T.O.P的Instagram)

BIGBANG當今雖貴為在全世界引領潮流的天團,不過透露當時其實沒有人能預料到他們會有今日這般榮耀與成就,成員們自練習生開始,就不斷創作音樂、寫歌,嘗試能夠完美掌握哪種音樂類型,T.O.P說道:「我認為是熱情的力量引領我們走過這麼長的時間,當然也包括我們在音樂上的努力。我們用沒有退路的方式投入與表現,如今讓Big Bang得以獲得世人的肯定做為報酬。」即使有了今天的地位,BIGBANG成員們仍希望能繼續挑戰自我,創作出更棒的作品,像T.O.P當時在為《Loser》的饒舌部分編曲時,就曾吹毛求疵到差點走火入魔,重複編了超過30次,才在被逼到巔峰時獲得極佳的靈感,但副作用就是讓他接下來幾個月都感到很憂鬱。

當初BIGBANG出道時並不被看好,他們憑藉對音樂的熱情賣力闖出一片天,贏得眾人的認可與喜愛。(翻攝自網路)

不只在音樂圈,在影視圈同樣活躍的T.O.P,過去參演的作品幾乎都得到不錯的評價,對此他透露自己在表演時常常無法抽離角色,但因為被心中那個叛逆的自我給影響,讓他規避演出典型普通的人事物,而事最喜歡挑戰嚴肅又有張力的角色,對此,他也感慨說道:「我只希望南韓電影圈能有更多元的角色給20至30歲代的男演員挑戰演出。」目前T.O.P除了忙於投入自己的戲劇新作品外,今年迎來成軍10周年的BIGBANG,也同時在籌備新專輯,預計會在8月份舉辦出道10周年的紀念演唱會與粉絲同歡,令人十分期待。

不只在音樂圈,在影視圈同樣活躍的T.O.P,過去參演的作品幾乎都得到不錯的評價。(men’s uno 台灣提供)

這次與T.O.P的對談,全都收錄在《men’ s uno》4月號雜誌中,該期雜誌更特別推出 T.O.P雙封面版,讓更多喜愛T.O.P與BIGBANG的粉絲能夠收藏,更多詳情請鎖定men’s uno官網

《men’ s uno》雜誌4月號特別推出T.O.P雙封面特別版。(men’s uno 台灣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