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宇退伍後首唱 門票賣光人氣爆棚

小宇昨晚開唱。(IMC Live Group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小宇去年退伍後就沒有推出音樂作品,也沒有舉辦演唱會,昨晚他終於在台北Legacy開唱,1年多沒開唱,1100張門票仍然賣光光,演唱會現場幾乎塞爆。

小宇昨晚特別將舞台設計像自家客廳,不僅擺了檯燈、沙發、茶几,還有熱咖啡,讓粉絲彷彿踏入小宇的音樂世界中。他昨天以《就站在這裡》作為開場曲,接著除了演唱《說分手之後》、《過渡期》等經典歌,還特別和粉絲分享自己很喜歡的張學友《李香蘭》、Richard Marx《Eight Here Waiting》。昨晚好友A-Lin也低調現身台下欣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