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主辦瞎出包 EXO暖心舉動逼哭粉絲

EXO昨天到中國開唱,卻因為主辦單位的各種疏失而讓粉絲大感不快,事後在微博聯合控訴主辦單位騙錢,但粉絲仍被EXO的體貼行為給感動。(合成圖,翻攝自推特、微博)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昨天(26日)在中國開唱,於上海體育館舉辦「2016 K-FRIENDS CONCERT with EXO」演唱會,只是竟傳出主角EXO只唱了5首歌就下台走人的消息,簡直把花了大把鈔票買高價票入場的粉絲當傻瓜,引發眾怒,不少粉絲紛紛在網路上控訴主辦單位毆打粉絲、付不出2團演出費而「跑路」的惡行,要求他們出面道歉並給個說法。大家也對無辜被捲入這次事件中的EXO感到十分心疼,因為昨天不僅是成員Xiumin的生日、粉絲團「EXO-L」正式成立的600天,KAI更是忍著腿傷拄著拐杖飛到中國來與粉絲見面,萬萬沒想到他們的用心卻換來這種悲慘的下場。

昨天到中國演出的EXO,一起為過生日的Xiumin(右前)過慶生。(翻攝自世勳微博)

有現場粉絲透露,主辦單位根本沒有替藝人準備任何後台用品,甚至沒有安排他們化妝彩排,讓他們待機時坐塑膠的便宜板凳,其他如曬衣架、熨斗等必需品還是逼迫粉絲自己掏錢幫藝人準備的,但即便如此,EXO成員們仍自己打理好服裝及造型,按時上台賣力演出,在台上說了不少中文,甚至在說話時爆出一句讓粉絲一開始摸不著頭緒的「對不起」,表示下次還想到中國演出見粉絲。而在唱到第3首歌時,燦烈發現經紀人因拿不到主辦單位與他們談好的秀費,從幕後作勢要成員們直接下台不唱了,燦烈為顧及粉絲心情,連忙比出「X」的手勢,也與成員們繼續唱到第5首歌才下台。

粉絲爆料經紀人因拿不到與主辦單位談好的秀費,因此從後台要求成員們直接下台不唱了,但燦烈馬上比「X」表示還沒唱完,也又繼續演唱了2首歌才結束。(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雖然後來爆發了粉絲與主辦單位雙方的戰爭,而沒能順利拿到演出費的EXO仍十分敬業地在做好自己份內的事,在台上也時時刻刻為自己的粉絲著想,KAI更是硬撐著在首爾安可場弄傷的腿,拄著拐杖登台也要來和粉絲見面,令粉絲更加替他們感到氣憤與不值,希望這次的出包烏龍能盡快平息,下一次再好好的與EXO成員們開心地見面。

KAI雖然腿傷未癒,但仍堅持拄著拐杖去中國與粉絲見面。(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