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驚!超人大膽公開與蝙蝠俠的戀情

亨利卡維爾(左),日前在節目中大爆自己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所飾演的「超人」與班艾佛列克(右)飾演的「蝙蝠俠」之間的一段「秘戀」。(美聯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2大超級英雄「超人」與「蝙蝠俠」在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展開正面對決相互較量,但分別飾演這2個角色的帥氣男星亨利卡維爾與班艾佛列克,卻在私下培養出好交情,在各種採訪現場都不斷鬥嘴耍寶,還會互相對望、摸彼此厚實的胸肌「檢驗」鍛練成果,甚至大方討論2人的CP配對該怎麼命名,「基」情四射的好交情萌殺不少腐女粉絲。除了直接以肢體動作表達「愛意」之外,亨利卡維爾日前就在脫口秀中公然爆出自己扮演的「超人」與「蝙蝠俠」之間的一段秘戀,引發熱烈討論。

亨利卡維爾(右二)與班艾佛列克(最右)因拍戲培養出好交情,「腐」味四射。(翻攝自網路)2人在首映會現場親密貼臉摸胸。(翻攝自網路)2人在受訪時被問及被粉絲湊對的CP名該怎麼稱呼時,進行了一番小小的討論。(翻攝自Insider)

《蝙蝠俠對超人》主演3人組班艾佛列克、亨利卡維爾與艾美亞當斯,日前作客脫口秀節目《葛漢諾頓秀》,小班透露自己不像前任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能夠壓低嗓音,來詮釋蝙蝠俠的低沉聲線,而是需要透過後製來協助自己「變聲」,他認為蝙蝠俠就是得靠這種高科技電子設備,才能在不讓人認出他就是高譚市之子布魯斯韋恩。而主持人葛漢諾頓聽完,馬上就拿出一支能讓所有人在講話時都變聲成蝙蝠俠的神奇麥克風,並要求3位演員分別來試試看。

班艾佛列克、亨利卡維爾與艾美亞當斯,日前作客脫口秀節目《葛漢諾頓秀》,被要求用蝙蝠俠的低沉嗓音來說話。(翻攝自YouTube)

為了演出蝙蝠俠這個角色,十分積極健身練出好身材的班艾佛列克,一拿到變聲麥克風後,像餓了很久一樣,馬上用蝙蝠音說出自己的心願:「我想要一個大份的意大利辣味香腸披薩,然後2罐百事可樂」;而這次在片中扮演超人女友露薏絲的艾美亞當斯,則是直接搶了蝙蝠俠在片中對超人所說的台詞,說道:「你會流血嗎?」讓小班吃驚直呼:「還好妳之前沒這樣做,不然就要搶走我的飯碗了!」最後亨利卡維爾想了一下後,便緩緩說道:「我是蝙蝠俠,我現在正在跟超人秘戀中」,讓現場觀眾聽完嗨翻天,對於這2位超級英雄的「戀情」被公開不斷拍手叫好。

亨利卡維爾(左)以蝙蝠音曝光超人與蝙蝠俠之間的戀情,讓觀眾聽了不斷拍手叫好。(翻攝自Insider)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