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佑星曾交往王瞳 想婚釀分手

林佑星(右)2013年與張晏菻(左)結婚。(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男星林佑星2013年與張晏菻奉子成婚,驚傳上月已離婚,對此林佑星表示:「今年2月16日,她突然傳簡訊來,說她還年輕,想出去闖,要我放她走。」前妻還說「我不愛你了」,令他頗受打擊,兩人已於今年2月23日簽字離婚。

而談到這一段婚姻,讓人回想到林佑星的前女友王瞳,兩人2012年協議分手,這對被眾人看好的銀色情侶,就此畫下句點。而兩人當時分手的原因,是婚事喬不攏。因為林佑星的媽媽當時患有5種癌症,又相當喜歡嘴巴甜的王瞳,所以一心想看兒子快點結婚生子。

但王瞳的媽媽認為女兒年紀還太小,不適合這麼早就結婚,應該在事業上多打拚,王瞳不願耽誤林佑星,所以2人協議分手。而現在事過境遷,王瞳和艾成的感情也是十分穩定,兩人相處非常甜蜜,讓人覺得婚期將近。而現在看來,當時林佑星與王瞳兩人若是沒有分手,不知道又是如何光景,但一切的變化讓人十分感慨,只能說是造化弄人。

林佑星的前女友王瞳(右)現與艾成(左)交往多年,感情十分甜蜜。(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