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歌后處女唱 挑戰「姊姊」謝金燕

黃文星將擔任秀蘭瑪雅演唱會嘉賓。(寬宏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台語歌后秀蘭瑪雅即將開唱,她對處女秀相當重視,邀來黃文星、黃妃「雙黃」助陣,黃妃為力挺師姐,拋下兒子從高雄北上練團,讓秀蘭瑪雅好感動。

秀蘭瑪雅、黃妃2位金曲歌后將在演唱會合作。(寬宏提供)

秀蘭瑪雅透露歌單已超過30首歌,她笑說:「最近生活裡就是不斷運動,非常擔心在演唱會上體力會不支。」秀蘭瑪雅還要挑戰舞曲,包括謝金燕《姊姊》、張惠妹《維多利亞的秘密》,要讓粉絲看到動感的一面。

秀蘭瑪雅「緣來有你演唱會」4月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