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opu宇珊親暱喊他豬 大方PO情侶照閃爆!

宇珊和許凱皓穿著情侶衣。(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宇珊擁有甜美長相,她和大元、寶兒、洪詩、庭萱組成女團「Popu Lady」,近期忙著拍攝網路微電影,人氣居高不下。她曾多次在臉書放上和《大學生了沒》班底許凱皓的親密照片,不僅貼臉又甜蜜勾脖子,看起來相當曖昧,今天是男方生日,她也在臉書發文祝福,大方PO上兩人身穿情侶衣照片,引發粉絲熱議。

宇珊和許凱皓的互動曖昧。(翻攝自臉書)

宇珊今在臉書發文,親暱叫對方「豬」,並搞笑說「不要說我對你不好」,送上一罐飲料祝福他生日快樂。曖昧的文字閃爆粉絲,直呼有「冒愛心泡泡的感覺」,更有粉絲要男方快把握機會,「來個舒跑之吻」,十分逗趣。

欸,豬,生日快樂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