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良樂火化 弟弟400字批名嘴中傷

林良樂離開人世,沒想到名嘴卻扯出爭議故事。(翻攝網路)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歌手林良樂因病過世,23日舉行家祭並火化,但對於名嘴又在電視節目中胡扯她生前不實故事,林良樂弟弟以將近400字內容向節目和名嘴表達抗議。

原本有網友留言,指稱看了電視節目訴說林良樂的故事覺得她好可憐,但林良樂弟弟林亦莊在臉書回應:「部份非事實,電視名嘴唬爛成性,道聽塗說。」

23日深夜,林良樂弟弟在臉書貼出他向《新聞挖挖哇》粉絲團抗議全文,內容寫道:「我是林良樂的弟弟。對於我向來尊重的美人姐、弘儀兄昨晚主持談話性節目中,邀請所謂自稱二姐同學好友『名嘴陳小姐』,我並不認識(二姐要好同學我大多熟識),亦不知其所謂良樂因要不到零用錢憤而徒手打破『家中所有的玻璃』事件從何而來?其次因為嗜飲甜品可能罹患糖尿病云云,亦絕非事實!對於一個我長期以來印象良好公正的電視節目來賓,僅因道聽塗說,風聞言事;惡意造謠中傷往生者的名譽;是孰可忍,孰不可忍也!少數自稱電視名嘴的媒體人,未經求證在公開播放之電視節目公然扯謊,在往生者家屬傷口上灑鹽。」

林良樂弟弟還提到:「(當時我們的父親尚未離家,雙親皆是公務員,每天零用錢從來不曾少給,我們的國中,高中同學眾人皆知…)何來凑不出500元零錢,母女相擁而泣之說?無怪乎世人皆云:胡說八道的少數電視名嘴為台灣亂源!有關節目內容本人已經錄影蒐證,研議提告!惠請貴公司爾後邀請所謂名嘴,應該慎重篩選,以昭公信!」

而上節目談林良樂的名嘴陳玲玲回應:「當天是引述民國70幾年《明星》雜誌專訪林良樂所刊載的報導,內容都有所本,也有提到她的個性、優點,還有她很孝順的事,我們都很尊敬她,請家屬諒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