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高組劇透 《美國隊長3》蟻人已能變大

機場戰鬥場景的樂高組中可以看到比普通樂高人偶大上好幾倍的蟻人人偶。(翻攝自網路)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未演先轟動,日前樂高積木玩具推出新目錄,被眼尖的網友發現,蟻人在該組玩具中,擁有一隻比普通樂高人還大上幾倍的特製人偶,似乎劇透了電影版蟻人的能力升級。

此樂高組以電影在機場的戰鬥為主題,除了大蟻人還包括一隻超小(1*1)的蟻人,更有多隻人氣角色在裡面,有鋼鐵人、美國隊長、酷寒戰士、緋紅女巫、戰爭機器和黑寡婦等,許多網友表示相當值得收藏。

最新的樂高組似乎不小心劇透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的蟻人已有變大的能力。(翻攝自網路)

另附1乘1的超小蟻人樂高人,相當精緻可愛。(翻攝自網路)

《美國隊長3》受到全球影迷熱切期待,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除了預告,連相關玩具都不放過,人氣之高可見一斑,至於電影中蟻人是否真的會變大,就要等4月底電影上映之後才知道了。

漫畫中的蟻人能變小也能變大,但電影版中目前只看到他使用縮小的能力。(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