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兄弟本色」唱進香港 張震嶽歡迎歌迷「衝上台」

「兄弟本色」,張震嶽(右)與MC HotDog(左)。(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張震嶽、MC HotDog和頑童組成的新組合「兄弟本色」將於5月6日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張震嶽與MC HotDog今日現身將軍澳電視城錄影《兄弟幫》,為演唱會宣傳,張震嶽說已經很久沒到香港跑通告,之前每次去都是一些服裝拍攝工作;而MC HotDog上一次訪港已經是13年前的紅館演唱會,問及演唱會可會邀請嘉賓?張震嶽說暫時沒這打算,因演唱會內容已很豐富。

張震嶽(右二)、MC HotDog(左二)與主持人合照。(香港成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MC HotDog表示演唱會以HipHop與饒舌為主,這類演唱會在現在華語樂壇非常少,知道香港有很多喜歡HipHop的朋友,來看會否有驚喜,兩人被問到怕不怕樂迷因情緒高漲而衝上台?張震嶽竟說十分歡迎:「來,衝上來!現在的演唱會有點膩,連我自己的個唱也覺得膩,跟他們一起組一個組合是新嘗試,雖然我已年過四十,但對我也是新開始,學習音樂的不同部分,對我音樂事業有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