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女星吐賣淫苦水 網友不領情怒轟:就是妓女

涉入跨海賣淫案件的C女星,雖然接受媒體專訪,吐露自己的心路歷程,但網友卻對她的說法十分不領情。(翻攝自《The Fac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今天(22日)一早,韓媒《日刊體育》獨家披露了他們對已經向警方坦承賣淫行徑的C女星專訪內容,雖然她的真實身分仍未被公開,但親口說出自己遭捲入賣淫風波的全過程。C小姐表示,自己並非在知情的狀況下去從事賣淫的行為,只是當時自己因經濟狀況不佳,向朋友借錢後,對方向她說不用還,只要代她去見很喜歡她的朋友一面就好,C小姐坦承自己當時沒有想太多就答應,但後來才發現這根本是變相賣淫的行為,對於自己的無知感到十分懊惱,也誠心想向大眾道歉。可惜她這番還扯到自幼喪父、為了家人才去借錢,導致自己出賣身體的說辭,仍不被網友所接受,甚至痛批她:「就是妓女無誤啊!」

在專訪內容刊出後,不少網友紛紛對於C女星賣淫事件發表自己的感想,其中被點了最多讚的一名網友則留言表示:「現在是又要玩裝可憐那招了嗎?你難道是2歲小孩還是國小學童嗎?別人會好心借你1千5百萬韓幣(約台幣45萬元)還叫你不用還,只要你去跟他朋友約會,很明顯就是有鬼不是嗎?事情都這樣了你還是閉嘴就好,找這樣的藉口根本只會毀掉你以前的好形象。」該名網友還稱自己以前是C女星的粉絲,曾聽說C女星從公司手中拿到10億韓幣(約台幣3千萬元)的費用,十分不明白為什麼還要去跟朋友另外借錢,也對她做出這種行為感到十分心碎。

其他網友也毫不留情地批評C女星,認為她只是借用媒體的力量想洗白,但是解釋了這麼一大堆,說到底就是在出賣自己的身體沒錯,認為人再傻也不可能隨便就這樣跟不認識的男人睡了,有人甚至狠酸:「都這樣了還不覺得奇怪,看來你以前陪睡的經驗可能不少?」並封她在受訪時澄清自己「出賣了肉體,但不是一名妓女」的言論為本日最佳金句,絲毫不同情C女星現在的遭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