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張票捐1個便當! 蔡琴花蓮開演唱會圓夢

蔡琴將在花蓮開演唱會,每賣出1張門票,就送出1個便當給獨居老人。(記者游太郎翻攝)蔡琴將在花蓮開演唱會,每賣出1張門票,就送出1個便當給獨居老人。(記者游太郎翻攝)

〔記者游太郎/花蓮報導〕蔡琴今天透過經紀公司在花蓮召開記者會,將在9月3日到花蓮舉辦個人演唱會,每賣出1張票,就捐出1個便當給獨居老人,希望一圓未來過花蓮的夢,並希望花蓮的老人們,有機會和她一起high、同場飆歌。

 蔡琴經紀公司指出,演唱會座位受限於花蓮縣立體育館(小巨蛋)規模,只有2500個,和其他城市比起來,只能算小型演唱會,但演唱會舞台及音響規格均不打折,這場演唱會還是蔡琴主動提及,強烈要求在花蓮辦演唱會。

 團隊一開始評估因小巨蛋座位只有2500個,和其他城市動輒上萬沒法比,加上花蓮地處偏遠,交通及食宿等費用較高,鐵定會虧本,但蔡琴強調,小時候常聽身為船員的父親提及「花蓮港」,卻從沒來過花蓮看海,無論如何要排除萬難,一定要來花蓮演唱,就算賠錢也要來圓夢,也希望花蓮的年輕族群,主動幫父母訂「孝親」票,讓老一輩也能一圓聽現場演唱會的夢。

 大取國際娛樂表示,蔡琴今年在台灣共計6場演唱會,蔡琴多次強調,她的個人演唱會受邀到世界各地開唱,美國、加拿大、澳洲、中國或是東南亞,什麼景色沒見過,但最讓她期待的,還是花蓮的藍色大海和優美的風光。

 蔡琴曾提及,每年都會找時間跟演唱團隊員工旅遊,行程都保密到家,外界很少知道,過去一直想來趟花蓮之旅,卻因為成員時間兜不攏而作罷,這回演唱會以台灣之旅為主題,怎麼可以沒有花蓮?

 這次演唱會導演魏德聖也會隨行,全程將演唱會拍成紀錄,只要售出1張票,就捐給1個便當給花蓮的獨居老人,並以此回饋花蓮鄉親。

 演唱內容除了華語經典老歌,曲目包括蔡琴的代表作,包括「恰似你的溫柔」、「讀你」、「被遺忘的時光」等,歌迷購票可上年代售票系統,或4大超商的售票端點,團體購票可電洽大取國際娛樂(03)7364401。

 花蓮縣政府教育處長劉美珍表示,蔡琴演唱會選中的的「小巨蛋」,曾有伍佰開過演唱會,也曾舉辦過金馬獎頒獎典禮,蔡琴前來花蓮演唱又做公益,「身為歌迷,實在太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