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開BMW撞傷2女鬧上法院 吳怡霈:很錯愕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怡霈去年8月在台北市內湖駕駛BMW,因未禮讓直行車,撞傷廖姓女機車駕駛與後座陳姓女子,導致陳女下顎重傷,需整型重建,索賠200多萬,但和解金遲遲喬不攏,吳怡霈今遭地檢署以過失傷害罪起訴,下午吳怡霈招開記者會還原整起事件,表示自己比媒體還晚知道被提告,令她感到相當錯愕。

吳怡霈撞傷人遭起訴,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車禍經過。(記者趙世勳攝)

吳怡霈去年4月才購入人生第一台百萬房車,卻在8月駕車返回內湖區民權東路住家時,因在巷弄間未禮讓直行車,撞傷共乘機車的廖女與陳女,導致陳女牙齒斷裂、下顎骨折影響咬合,需整型重建。

吳怡霈今下午朝開記者會時透露,對方原先索賠630萬,除了醫藥費,對方要她負擔因受傷無法工作的損失賠償,然而2女實際上無業,之後則要求負擔下顎的醫藥費200多萬,但吳怡霈認為雙方對和解金有落差,雖曾申請調解,但對方沒出現,導致和解破局

吳怡霈對被起訴感到很意外。(記者趙世勳攝)

吳怡霈表示自己一直有在跟對方協調賠償金額,沒想到今天會在未接到起訴書的情況下被起訴,媒體甚至比她還早知道,事情發生得「很突然」,所以「有一點錯愕」。吳怡霈也說自己有保險,只要對方願意提出理賠單據,保險都能理賠,對撞到對方很抱歉。

吳怡霈今遭士林地檢署起訴。(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