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被青峰出賣 蘇打綠家凱糗照曝光

青峰(左起)常曬出與家凱兒子、家凱的有趣互動。(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台北報導〕蘇打綠青峰堪稱演藝圈「送子哥」,身邊的團員、朋友幾乎都結婚生子,只剩青峰獨自一人,不過單身的青峰似乎很享受當保姆的感覺,常在微博分享與團員家凱兒子親密互動的圖文,讓家凱哭笑不得,今天還惡整家凱PO出對方的糗事蹟,笑歪一票粉絲。

青峰今出賣家凱糗照。(翻攝自微博)

青峰今在微博PO出家凱燦笑,下巴卻黏著一粒飯粒的糗照,寫說:「我說:家凱~來~笑一個~,這傢伙不疑有他,還給我擺出一個耍帥的笑容,殊不知我只是想拍他沾到飯粒了。」還貼了11個大笑的表情符號,嘲弄意味十足,粉絲見狀笑都說「耍帥不成反被耍」、「家凱完全沒有形象了」、「你為什麼又黑家凱」。

其實青峰和家凱一家人感情很好,常PO出幫家凱帶兒子的照片,家凱的兒子也很喜歡青峰,彷彿兩人才是真的父子,粉絲都見怪不怪。不過粉絲也虧說,青峰的微博幾乎都被家凱和家凱兒子佔據了,真正可憐的應該是家凱的老婆吧!

青峰常PO出家凱兒子的照片,似乎很享受當保姆。(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