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智孝轉愛陳柏霖 Gary哀怨:周一情侶變周一回憶

宋智孝(左)與陳柏霖(中)組成「橙汁CP」受到喜愛,讓原本與宋智孝組成「周一情侶」的Gary(右)很不是滋味,大吃飛醋。(合成圖,翻攝自網路、江蘇衛視我們相愛吧)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將南韓人氣女星宋智孝與「大仁哥」陳柏霖湊成對,並讓他們譜出甜蜜浪漫假想戀情的中國人氣實境秀《我們相愛吧》第2季,在昨晚(20日)正式播出2人初遇的第一集,雖然前大半段的互動都是在還沒見到對方廬山真面目前進行,但2人互動起來仍絲毫沒有受到阻礙,甚至共度了一段很美好的時光,被粉絲起鬨根本是「絕配」。節目組最後也訪問到了宋智孝的「娘家」親人,也就是南韓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固定班底成員們,請他們分享對於讓宋智孝與陳柏霖在節目中大談戀愛的感想,只見其他人都興奮不已,不過曾與宋智孝湊成「周一情侶」的Gary卻是面無表情地開始大吃飛醋,苦澀說自己與宋智孝現在都要變成「周一回憶」了。

宋智孝(右)與陳柏霖(左)在昨晚播出的第一集《我們相愛吧2》中,互動十分自然甜蜜。(翻攝自江蘇衛視我們相愛吧)

對於宋智孝被推出去與陳柏霖湊對,除了Gary之外的《RM》成員們幾乎都顯得十分開心,「王鼻子」大哥池錫辰感慨表示:「終於要把宋智孝給嫁出去了啊!」與宋智孝情同姊弟的「長頸鹿」李光洙則開玩笑表示:「她那種性格,不知道對方該怎麼接受呢」,而對於Haha所說的宋智孝「腳踏兩條船」,Gary沉默了一陣子,才出言控訴:「她不是腳踏兩條船,根本是直接換了一條船」,酸溜溜的語氣讓池錫辰都忍不住撞了他一下,問他現在到底是怎樣,而Gary只能苦澀說道:「我們現在都已經變成周一回憶了」,更向陳柏霖宣戰:「我一定會復仇的!」卻遭劉在錫狠虧:「對方式陳柏霖啊,你光顏值就輸人家了」,慘敗的Gary最後只能大爆宋智孝愛吃又愛睡的料,來表達自己的不開心,令人看了捧腹大笑。

與其他開心興奮的《RM》成員們相比,Gary(右二)顯得十分不是滋味,還向陳柏霖宣戰說要復仇。(合成圖,翻攝自江蘇衛視我們相愛吧)被狠虧顏值不如陳柏霖(左),Gary(右)只好一秒認輸。(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