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傳跨國賣淫 女團成員公司怒喊告

「Dal★shabet」成員秀彬近日受賣淫事件波及,被懷疑就是參與跨國賣淫的女星,讓公司決定怒提告。(翻攝自Happy Face娛樂)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演藝圈最近驚爆女星跨海賣淫風波,日前韓媒《THE FACT》更直擊女星A某與B某到首爾地檢署接受調查的畫面,當天戴著口罩與帽子、十分低調謹慎的A某,先前已向警方承認確有從事賣淫的行為,網友點名她可能就是爆乳歌姬「G.NA」;而B某則是被爆為知名女團的一員,不僅因活潑個性及亮眼外型受到大眾喜愛,還曾出演多部韓劇。赴地檢署調查的畫面曝光後,「鍵盤柯南」們便紛紛出動,一心希望能查出B某的真實身分,其中遭質疑參與賣淫風波的女團「Dal★shabet」成員秀彬,對這些惡評再也忍無可忍,決定對PO出虛假流言的網友正式採取法律措施。

涉嫌跨國賣淫的女星B某,先前赴首爾地檢署接受調查時的照片被媒體曝光。(翻攝自THE FACT)

根據《日刊體育》報導,Dal★shabet所屬社「Happy Face娛樂」今(20日)表示,近日來各種網站與社交平台上有不少針對成員秀彬而來的流言,這些根本都是毫無根據的虛假傳聞,也強調:「這對我社的當事人秀彬已經造成很大影響,也對她本人的精神上帶來很多痛苦與折磨,因此我方決定對於惡性流言採取法律措施。」網友看了也十分心疼秀彬的遭遇,紛紛表示:「沒有證據就擅自主觀推測,對別人真的會造成很大傷害」、「人言可畏」、「藝人也是人,無辜的一方為什麼總是受到這種莫名的冤屈?

對於秀彬被捲入賣淫事件,不少粉絲都替她感到難過與心疼。(翻攝自秀彬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