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Wonder Girls婑斌賣淫價碼瘋傳 JYP怒告不輕饒

Wonder Girls婑斌被傳賣淫,JYP娛樂喊告護名譽。(翻攝自my dai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演藝圈爆發女星集體跨國賣淫案,2名淫媒落網,多名女星也到案接受偵訊,網路上爆出標示賣淫價的15人名單,女團「Wonder Girls」成員婑斌也在列,讓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爆氣,揚言喊告。

前隊長先藝結婚、前對員昭熙退團後,Wonder Girls重組復出。(翻攝自my daily)

JYP發表聲明,這次事件影響到婑斌本人、前成員昭熙及師妹「miss A」秀智,這種惡意流言已讓身為女性的婑斌十分受傷,親友們也都受到了傷害,因此為了保護藝人,已在進行蒐證動作,將採取法律手段,強烈譴責部分媒體未經確認,就播報非事實,造成當事人傷害。

這次賣淫案爆發,不僅歌手G.NA被網友猜測就是賣淫的C女,更有女團出身,轉型演員的32歲B女也到案說明,網友瘋猜賣淫女星名單,不少女星無辜被影射。

對於被猜測試賣淫C女星,G.NA神隱未作回應。(翻攝自my daily)

被只賣淫的前女團成員B女也到案說明。(翻攝自THE FAC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