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混血辣模瑞瑪席丹 勾起蔡旻佑小邪惡

蔡旻佑(左)和瑞瑪席丹合作激起小火花。(Timberland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蔡旻佑今天和25歲的混血辣模瑞瑪席丹出席知名品牌春夏新品發表會,兩人合唱《假男友》,沒想到唱完竟然勾起蔡旻佑心中小小邪惡面。

雖然今天下雨,但蔡旻佑和瑞瑪席丹卻展現陽光氣息,在西門町品牌旗艦店打造的「碼頭湛藍」主題,搶先秀初春夏新款服飾和鞋款。

有蔡旻佑當「假男友」,果真讓瑞瑪席丹很緊張,當兩人合唱完蔡旻佑的歌曲《假男友》,瑞瑪席丹說她好緊張,很怕和蔡旻佑眼神交會。

蔡旻佑則說,和瑞瑪席丹合唱,勾起他心中小邪惡,他笑說,感覺瑞瑪席丹就像「代宰羔羊」,很想去逗逗她,一起合唱有一種很特別的化學反應。

過去瑞瑪席丹曾被拍到約會吳克群 ,看完電影還由吳克群開「大黃蜂」跑車送她返家,今天瑞瑪席丹說,和吳克群還是好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