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FBOYS尬SpeXial!入主華納引內鬥?

TFBOYS傳將不續約索尼音樂,並正式與成功打造出台灣夯團「SpeXial」的華納音樂合作。(翻攝自TFBOYS微博)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中國超夯小鮮肉團「TFBOYS」,3名成員在中國與台灣都享有超高人氣,不管他們在微博發了什麼,馬上就會被瘋狂轉發,短時間內就可以累積數萬至數十萬次的轉發,誇張程度令人咋舌。而去年3名男孩在暑假時炫風來台進行宣傳,也吸引大批台粉狂熱追星,甚至為了一睹偶像風采,在電視台外隨地將包包、手機丟在路旁,足見他們的驚人魅力。而現在,TFBOYS有望入主華納唱片,與台灣人氣男團「SpeXial」形成同門師兄弟內鬥對打的局面,引發熱議。

TFBOYS去年來台宣傳,吸引大批台粉瘋狂追星。(八大提供)

據今日出版《聯合報》報導,出道2年多的「TFBOYS」,在去年12月底發行了新作品《大夢想家》,不過不僅沒登台宣傳,還僅透過台灣方面所屬的索尼音樂,以簡單文宣告知《剩下的盛夏》是由天王「周董」周杰倫及他的團隊,為他們量身打造而成,草草了事的方式令人百思不解。而目前TFBOYS與索尼音樂仍未續約,唱片圈就傳出他們不續約根本是因為即將入主擅長操作男團、現在旗下擁有超夯男團「SpeXial」的華納音樂的消息,形成2大超夯男團內鬥的局面。

周杰倫為TFBOYS打造新歌,不過在台灣方面的宣傳則十分簡單低調。(翻攝自搜狐娛樂)

對此,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在17日坦承雙方已經見過幾次面,也確定將要合作,對於外界擔憂的未來師兄弟「內鬥」,他則認為良性競爭是好事,因為華納旗下已經有眾多天王巨星,如蕭敬騰、林俊傑、吳克群等人,這種競爭有時帶來的不是兩敗俱傷,而是會激出不同的火花來,也十分有信心地表示:「相信我們兩邊都會做得好」。但在被問及TFBOYS何時還會有新作品時,陳澤杉則大搞神秘,賣關子說:「就靜待我們的好消息。

雖然TFBOYS入主華納後,將形成與SpeXial同門師兄弟對打的局面,不過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則認為良性競爭是好事。(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