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淇大深V露到腰 亞洲電影大獎搶影后

入圍影后的舒淇穿著露到肚臍的大深V禮服,氣勢強壓眾女星。(香港成報提供)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第十屆亞洲電影大獎今晚在澳門舉行,《刺客聶隱娘》強勢入圍9項,舒淇要與《百日告別》女主角林嘉欣爭影后。林嘉欣已在金馬獎贏得最佳女主角,其他勁敵還有《海街日記》綾瀨遙、《山河故人》趙濤以及《儲物櫃女孩》金惠秀。

最佳男主角競爭激烈,包括剛以《老炮兒》贏得金馬影帝的馮小剛、《葉問3》甄子丹、《局內人》李秉憲、《戀戀銅鑼燒》永瀨正敏及《盧納將軍》John Arcilla。

台片《醉生夢死》的李鴻其與鄭人碩分別入圍最佳新人與男配角獎,兩人都出席典禮。李鴻其已在金馬獎贏得最佳新演員獎,得獎氣勢高。柯震東、宋芸樺、九把刀與安心亞都出席擔任頒獎人。

安心亞擔任亞洲電影大獎頒獎人,性感露出美背。(星島日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