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鋒菲婚事 寬姊巧妙回應聊電影

導演邱瓈寬(中)昨出席2016香港國際影視展,介紹台灣演員給香港媒體認識。(寬銀幕電影提供)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導演「寬姊」邱瓈寬率《大尾鱸鰻2》劇組飛往香港,參加2016香港國際影視展,香港媒體狂問寬姊好友王菲的婚事,她巧妙引述王菲的話「人家寫甚麼跟我們有甚麼關係呢」,成功拉回正題認真談台灣電影。

訪問中寬姊以國語和廣東話雙語介紹其他演員王彩樺、連靜雯、謝欣穎和李國毅等人,給香港媒體認識,順便推廣國片,而台灣參展作品包括了紀錄片《我們的那時此刻》、校園電影《奇幻同學會》、賀歲片《人生按個讚》,偶像劇《我和我的十七歲》等片。

寬姊表示《大尾鱸鰻2》雖然有大量的國、台語夾雜,但喜劇應該是超越語言的,希望香港觀眾會喜歡。

香港媒體見到久違的導演邱瓈寬「寬姊」(中),狂問好友王菲的婚事,寬姊巧妙打太極轉移話題。(寬銀幕電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