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櫃奇兵5》將開拍 福伯再度接演

迪士尼15日宣布,將開拍《法櫃奇兵》第5集,而高齡73歲的資深男星哈里遜福特將再度接演「印弟安納瓊斯」。(資料照,美聯社)迪士尼15日宣布,將開拍《法櫃奇兵》第5集,而高齡73歲的資深男星哈里遜福特將再度接演「印弟安納瓊斯」。(資料照,美聯社)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迪士尼15日宣布,將開拍《法櫃奇兵》第5集,而高齡73歲的資深男星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將再度接演「印第安那瓊斯(Indiana Jones)」,令影迷為之振奮。

好萊塢電影《法櫃奇兵》系列是許多人心中的的經典回憶,在拍了4部曲之後,迪士尼決定開拍第5集,新片預計於2019年夏天上映。

令人興奮的是,「福伯」哈里遜福特雖然已經73歲,但寶刀未老的他仍將續演「印第安納瓊斯」這個經典角色,而且將於大導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再續前緣。

不過,迪士尼並未透露,第4集飾演瓊斯舊愛的凱倫艾倫(Karen Allen),以及飾演他兒子的西亞李畢福(Shia Saide LaBeouf)是否會再度接演,目前片名也還沒決定。

另外,知名製作人及導演喬治盧卡斯(George Lucas),可能不會參與續集的製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