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出楊可涵自殺傷痛 張庭瑚認了新戀情

藝人楊可涵去年7月在家中服藥上吊,被張庭瑚發現獲救,經過12天搶救仍不治,得年27歲,當時意外爆出兩人戀情。(圖:台視)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楊可涵去年7月在家中服藥上吊,被男友張庭瑚發現獲救,經過12天搶救仍不治,得年27歲,讓許多同戲演員、好友悲慟不已。楊可涵自殺當時是由張庭瑚報警送醫,意外爆出兩人戀情。如今楊可涵離去約莫半年,張庭瑚被週刊爆出,他和楊可涵生前好友五熊熱戀過夜,而他也坦承,五熊給她強大力量,沒有辦法不愛上她。

張庭瑚在戀書公開新戀情。(取自臉書)

五熊。(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壹週刊》報導,楊可涵和五熊是高中學姊學妹,曾結為好友,她出道多年,演過不少偶像劇。去年楊可涵追思會上,她在媒體面前泣不成聲說「來世再見」。當時張庭瑚也崩潰說,夢到楊可涵好幾次,雖然楊看起來開心,他仍無法接受。

楊可涵告別式時,張庭瑚衣服都淚濕了。(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報導指出,上月22日晚上,張庭瑚和五熊被目擊和另一對男女看電影,前往過程中兩人互洞非常親密,張輕撫她的手、輕捏她鼻子和臉頰,甚至索吻,五熊以飛吻熱情回應還不夠,張庭瑚再次進攻要親被閃開。看完電影後,五熊到張庭瑚住處過夜,連續住了兩晚。

《蘋果日報》則報導,張庭瑚坦承跟五熊交往,他表示,跟五熊很聊得來,有很多共同話題和朋友,兩人一直這樣慢慢下來,也覺得戀情曝光是遲早要面對的事。今天凌晨還在臉書上公開戀情「...她帶我去認識主,她說主會給我平靜。每個周日不間斷的用提醒叮嚀、強迫苦求,堅持帶我去教會親近主。每天傳給我主的鼓舞,讓我振作,她的陪伴,是很強大的力量,我沒有辦法不愛上她。」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